隐蔻

你说此生不负良人千里共婵娟.(小红书ID:蔻蔻喜欢啃排骨)

【卫嬿婉×进忠】是你给了我一把伞·番外(3)



*佛系更文 甜饼合集

*进位归进位 不上升演员



—穿越后之某传片场庆功宴—

  “今天庆功宴,辛苦大家这么多月的拍摄,我先敬大家一杯!”导演起身对着四周的桌席道,“今天大家都放开吃!平时天天嚷着减肥的也可以放松放松了!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有些平日里吃得很少的女演员不禁笑了起来。

  由于大家私下都太熟了,一般都会用剧里的名字来称呼对方,以示亲昵。

  同一桌的海兰向来是健身达人,今天晚宴依旧不吃热高量的食物。

  “海兰,你吃啊!”自称“饭桶”的如懿指了指对面的猪油拌饭,“这个味道好,尝尝。”(饭桶之由来详见《向往的生活》第四季第1-2期)

  “姐姐,我吃了这口,明天要多跑好几圈呐!”海兰摆摆手,看了眼那道姐姐最喜欢的猪油拌饭,却正好看到某对小情侣,嗯,怎么说呢,说打情骂俏吧,感觉他们很真实、不做作;说腻腻歪歪吧,感觉他们很严肃地在讨论、不肉麻。

  但当事人春婵听不下去了。她早知道听王蟾他们的,去隔壁桌吃了。这桌都是大咖也就算了,还要强行给她塞狗粮。

  “我不要啦!”

  “刚才导演也这么说了,你都减了多少天肥了?”

  “别给我!”卫嬿婉刚才声音还很小,现在看着进忠夹了块肉来,不禁有些喊出了声。

  进忠没搭理嬿婉,他温和地将一片她从前最喜欢的水煮肉片夹到她碗里:“来,吃。”

  这时适逢海兰姐姐说了那句话,周围的姐妹都听到了。

  “收敛些,收敛些,不然我放福贵了。”你方金玉妍表示辣眼睛。

  “就是。要是我呀,早就吃掉了!”小琵琶精不甘示弱。

  你卫姐嬿婉这才有些不好意思,同样对于自己最爱的水煮肉片,还滴着辣油的这种,她也拒绝不了呀。

  刚刚夹起来,进忠又当着众人的面,拦下了嬿婉嘴边的肉:“等等。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嬿婉小声,她素来面皮厚,还是被这群女人聚焦的眼神弄得不好意思起来了。

  众人纷纷看戏。

  进忠自然地把肉片往清水里过了过,重新夹给嬿婉,还好他声音比较小:“你昨天来月事吃坏了肚子。今天就别吃辣的了。”

  嬿婉别别嘴,好吧,他说得的确有理。于是,就着进忠的手就随便吃了口。

  由于本桌咂嘴声太过闹腾,隔壁桌都快来围观了。

  春婵和澜翠虽然每日都被迫啃柠檬,但依旧和王蟾一样,为自家主子高兴,毕竟我嗑的CP天下第一甜!

  嬿婉和进忠继续为了卡路里吵吵闹闹。

  “吃点蔬菜。”

  “不吃。”

  “我来给你夹。”

  “不吃。你自己吃。”

  “我也不吃了。我回去给你做。”

  然而这边如懿和海兰欣慰地看着,不住点头。最后是如懿先开口:“真好。”

  海兰附和着望着进位二人:“是啊,真好。”


  宴席已散,三三两两的人结伴而行。导演举着酒杯,千杯不醉的样子在门口与大家道别。

  光是进忠搂着嬿婉走到门口,就引起了CP粉们的极度舒适。

  “导演,我们走啦!”嬿婉朝导演挥挥手。

  “嗯,嬿婉和进忠再见。小蒋,什么时候公开啊?”导演开玩笑道。

  进忠搂着嬿婉腰的手紧了紧,低眉看着她:“看她的心情。”

  嬿婉开心地缩在进忠怀里,又撒娇似的往他怀里蹭了蹭。

  结果是,她被搂得更紧了。

  “回家啦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两人路上碰到了同样出门散步的佐禄和流萤。

  “姐姐!”佐禄兴奋地看了她一眼,却又不得不小心搀扶着流萤,“阿萤,慢些。”

  嬿婉摸了摸流萤隆起的小腹:“月份大了更要注意着,怎么还出来了?”

  流萤在旁笑着解释:“家里呆着实在乏味,就出来散散心。”

  送走了弟弟弟媳,嬿婉发现进忠不对劲。

  “怎么啦?”嬿婉抬头看着他。

  “嬿婉,你说我们什么时候也生一个?”进忠突然低下头,两个人瞬间靠得极近。

  “这个……”嬿婉看了看旁边流动的人群,赶忙快步拉进忠离开,到了自己小区楼下,没什么人处她才喘了几口气回答,“我都可以。”

  进忠有些失落的模样,搂紧了她,两只眸子紧紧盯着她的脸道:“我以为你会更喜欢男孩一点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嬿婉不解。

  “因为他们说女儿都是父亲的小情人呀。”进忠的眼睛眨了眨。

  嬿婉“噗嗤”笑出了声,她刮了刮进忠鼻梁故意道:“这样极好,有个小情人,你就不粘着我了。然后我再养个男孩,让他来陪我,怎么样?”

  “不可以。”进忠有点小严肃,“这样后果很严重。”

  “什么后……”

  我们嬿婉的嘴被堵住了,话还没问完呢。

  进忠由浅及深的吻极像今晚开的那瓶梅道克酒,酒香弥漫在黑夜里,只留了一寸光,去寻找前方的路径。而至于如何探寻以及探寻的路上,她早就为之沉醉了。

  她的手不禁搭上了他的肩头,他也顺势加深了这个黑暗中的吻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22)

热度(2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